当前位置
陈玉山
  


 

陈玉山个人简介

 

姓名:陈玉山

性别:男

毕业院校:西南财经大学

专业:经济法

学位:法学硕士

政治面貌:中国民主建国会

目前工作情况;

现为四川贞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执业律师;

中国民主建国会成都市委员会成华总支二支部主委;

四川省眉山国际商会国际咨询顾问中心主任、法律咨询顾问;

成都大学“成龙谷”大学生创业中心创业导师。

兼职西南大学伊朗研究中心研究员

 

  1. 2018年于伊朗德黑兰设立咨询公司,主要处理中国企业或个人赴伊朗设立公司业务、与伊朗公司或个人的合同纠纷。

  2. 20189月组织伊朗伊斯法罕省政府官员、龙头企业参加第十七届西部博览会,展会期间担任其政商代表团法律顾问。并促成了伊朗伊斯法罕省商会与四川省贸促会的对接及洽谈。

  3. 20186月组织伊朗伊斯法罕省商会官员及会员企业参加2018国际(眉山)竹产业交易博览会,展会期间担任代表团法律顾问。

  4. 201810月,组织伊朗伊斯法罕省商会官员及会员企业参展第十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展会期间担任代表团法律顾问。

  5. 20188月全程参与眉山市政府、东坡区政府共同举办的“香飘世界,味在眉山”印度站、尼泊尔站的推广活动,并现场为中国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研究兴趣:

    伊朗法律制度、伊朗合同纠纷法律实践。

     

    获奖情况:

    2017年,《“一带一路”中,民建成华总支如何对赴伊朗开拓国际市场的我市、我省民营企业开展系列服务》获成华区委统战部优秀调研文章。

    2018年获成都市成华区2018年度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杨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