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伊朗北方美味甜点……
  


    

波斯新年前夕,在伊朗北方吉兰省的Rezvanshahr市(رضوانشهر)的Ardeh村的人们准备传统过年习俗。在这里,讲究主妇们要在年前做各种甜点和编织物品等来迎接新年到来。

在今年诺鲁孜节期间,在吉兰省的有新年民俗活动,见介绍:伊朗北方举行做诺鲁孜节samano甜点

吉兰省波斯语استان گیلان,位于伊朗西北部;东面与马赞德兰省为邻,南面与加兹温省接壤,西面与阿尔达比勒省及赞詹省交界,北面濒临里海。境内多山,主要为厄尔布尔士山脉北坡西段,沿海地区为富庶的里海平原。面积13952平方公里。首府拉什特市为伊朗里海地区的最大城市和著名的旅游胜地。吉兰省独特自然气候条件和物产丰富如盛产大米、茶叶、鱼子酱等,又被伊朗人认为是伊朗最美丽的地方。

下面照片是今年诺鲁孜节前夕,吉兰省妇女们做甜点和编织等活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伊朗:欧美想谈伊朗导弹项目必须先自销核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