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镜头】伊朗传统民族婚礼仪式
  

         伊朗传统民族婚礼仪式位于伊朗呼罗珊省美丽的kalat (波斯语:کلات)城市,该地方位于位于东北呼罗珊省和Hezar Masjed之间,kalat(波斯语:کلات)在波斯语的意思为:آبادی و زیستگاه بر فراز کوه。Kalat是Khorshid王宫所在地,建于Afsharid dynasty (1736-1796)。呼罗珊这个词源于波斯语(波斯语:خراسان‎),意思是“太阳初升的地方”。

        传统婚礼仪式的当地人讲库尔德语方言(بادینانی),有时也会夹有土库曼语和波斯语等。他们属于库尔德民族,至今保留的传统民族婚礼仪式成为特色。

特色婚礼仪式上,他们穿着色彩鲜艳的服饰吸引人们目光。婚礼现场带有传统民族音乐和舞蹈及新娘乘坐马匹等。据说这个婚礼仪式的历史悠久,也可证明当地人在这里生活长久。但是,他们和其他地区的库尔德人的生活习俗也有一些区别。

         下面照片是来自他们在传统婚礼仪式现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伊朗设拉子市夜间诵读《古兰经》的壮观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