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张超副教授来我中心访问
  

11月9月上午,来自山西师范大学的张超副教授在我中心冀开运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伊朗研究中心。

首先,冀开运教授对近年来我中心取得的学术成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得到了张超副教授的肯定与赞赏。之后,张超副教授还参观伊朗研究中心资料室,仔细参看了伊朗研究中心近年来积累的中文、外文资料,在翻阅了相关书籍资料后,张超副教授对伊朗中心近年的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大加赞赏,并就资料涉及问题、个人研究心得与中心师生进行了友好愉快的交流,冀开运教授欢迎张教授常来做客,分享他对伊朗现代社会阶层的独到见解与智慧。张超副教授则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深与伊朗研究中心的合作交流。


 


人物简介:张超,男,汉族,1979年7月生,河南襄城人。世界史专业,研究方向中东近现代史。1999.09-2003.06年在兰州大学历史系基地班攻读历史学学士学位。2003.09-2006.06年在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攻读世界史硕士学位。2006.07-2012.05年在西北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做行政工作。2012.09-2015.06年在西北大学中东所攻读世界史博士学位。2015年7月赴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任教。



              上一篇:冀开运教授参加“一带一路”与多元宗教交往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副研究员田文林先生来我中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