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教授到访伊朗研究中心
  

  5月13日,郑州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导张倩红应邀访问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和伊朗研究中心。中心主任冀开运教授向张倩红教授介绍了伊朗研究中心近期的研究和智库建设概况,张教授介绍了主编《以色列发展报告》的心得体会,并向中心赠送了以色列研究的相关著作。

随后,5月13日晚7点,张倩红教授在荟文楼七楼报告厅主讲了西南大学云端“嘉陵历史名家讲坛”系列讲座的第五讲——“以色列:文化传统与创新活力”,讲座由冀开运教授主持。在讲座上,张倩红教授不仅向师生介绍了犹太人灿烂的文化,还以犹太人的思维观念和行为特点为切入点,阐述了以色列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的来源,最后,张倩红教授就学生提供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讲座生动而有趣,使师生获益匪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刘云教授访问西南大学交流智库建设经验